助力乡村振兴,有“劳”了!
2022-08-09 16:18:23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

  “作为学农教农,致力于农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我而言,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更应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立足实际生产问题,学以致用,将论文书写在宁夏的大地上。”

  8月8日,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宁夏大学教师王彬在劳模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服务活动中表示,在接下来的5天服务时间里,他将与其他24位劳模、专家蹲点基层,助力乡村振兴。

  劳模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服务活动由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服务时间为8月8日—12日,25位来自全区农业、医疗、教育、法律等方面的劳模代表,分领域下沉至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针对良田镇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教育保障、医疗保障、法律宣传等方面的需求,通过理论讲座、技术培训、座谈交流、现场教学、法律咨询等服务,帮助基层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整合全区劳模力量,搭建服务平台,激发劳模热情,引领和带动更多劳动模范为自治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