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五项举措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见实效
2022-08-18 11:21: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18日电(张洁龙)连日来,石嘴山市坚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在重大战略、重点任务、保民生、保安全、激励干部上采取“重实干、求实效”措施,确保活动见实效。

  据介绍,为加快工作开展,石嘴山市召开全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会暨生态建设现场会,组织全市100余名领导干部实地观摩,交流经验做法,推动各项工作在“面”上铺开、在“点”上突破、在事上用力。

  同时,组织38名市级领导包抓全市100个重点工作专班,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打头阵、当先锋,筹备召开全市“六权改革”观摩推进会,推动重点任务创新突破。落实落细“六大提升行动”包抓机制,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指标、完成进度、工作要求。抽调骨干力量,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此外,石嘴山市还精准开展政治素质专项考察、真抓实干专项考核,落实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各项措施,定期对各县区、市直部门(单位)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开展现场打分排名、通报晾晒,营造全市上下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氛围。(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