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84名学生参与“庆尚北道-中国友好城市绘画影像作品征集大赛”
2022-08-29 11:56: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29日电(记者 谢建雯)近日,由韩国庆尚北道联合宁夏、河南、陕西、湖南、吉林5对省级国际友好城市共同举办的“庆尚北道-中国友好城市绘画影像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共征集到中韩两国1500余件作品,其中宁夏共有来自18所学校84名学生的85幅作品参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旨在不断推动中韩两国青少年之间增进理解、厚植友谊,以民心相通促进中韩关系发展。经评选,宁夏银川市实验小学马家升同学的《丝绸之路》、王珺冉同学的《盛世中华》分别获小学绘画组二等奖、优秀奖,石嘴山市光明中学魏敏同学、段祺祥瑞同学的绘画作品《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分别获得高中绘画组三等奖、优秀奖,银川市兴庆区回民二小观湖校区汪筱博同学和韩国青少年共同创作的视频作品《飞翔吧少年》获得影像组优秀奖。(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