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举办法治宣传教育健步行实践活动
2022-08-30 09:09: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29日电(记者 苏醒)为持续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成果,营造浓厚的平安文化氛围,大力弘扬法治精神,8月26日,银川市禁毒办和银川市公安局联合举办“践行训词精神 共创平安文化”法治宣传教育健步行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6.26公里的健步行赛道上精心植入有奖问答、健身等互动关卡,布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禁毒防毒、交通安全等宣传展台,平安文化元素处处可见,警民互动氛围浓厚。

  近年来,银川市各级禁毒部门以对毒品“零容忍”的态度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毒品消费市场持续萎缩,未发生本地制毒案件和公斤级以上毒品输入案件。全市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达95.19%,禁毒工作满意度达97.6%。

  下一步,银川禁毒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训词精神总要求,不断强化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群防群治的禁毒工作格局,持续巩固深化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着力提高广大市民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全力推动银川市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