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电力“保驾”护航美食节
2022-08-30 09:40:37 来源: 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
<

  8月26日,在石嘴山市平罗县古镇黄渠桥的第五届羊羔肉特色美食节开幕式的活动现场,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保电人员穿梭在活动现场检查电力设备,全力保障电力的可靠运行。

  黄渠桥是宁夏石嘴山具有悠久历史和人文情怀及文化底蕴的古镇,红色文化深厚,美食声名远扬。2022年8月26日至30日,黄渠桥第五届美食节在黄渠桥农贸集市召开。

  为切实做好本次开幕式及活动期间的保电工作,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制定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对黄渠桥农贸集市的电源接入方式和备用电源的配置等用电情况进行仔细摸排。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与活动负责人对接,组织保电人员巡视,做好用电设备的安全检查,负责现场实时用电的巡视检查,主要对各个摊位、大功率电器、低压用户线路的连接点巡视测温等。

  此次保电对象涉及多个场所,该公司安排8名保电人员现场巡视值守,对美食节会场、各个摊位供电设备、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检测,做好保电期间物资、人员、车辆、应急设备安排调配,并持续对相关的配电线路及配电设施开展特殊巡视,为美食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