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夏能蜜瓜首次走向国际市场
2022-08-30 09:46:49 来源: 灵武市委宣传部

  8月27日,8.088吨冠有灵武夏能“青蛙王子”“莎妃”网纹蜜瓜经过银川海关现场检验检疫合格后启运泰国。这是灵武网纹蜜瓜首次走向国际市场,标志着宁夏又一特色农产品获得进军国际市场的“入场券”。

  在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瓜菜集配中心看到,车间里技术工人们正在忙着对蜜瓜进行分拣、贴标、装箱,打包好后通过冷链运输出口泰国及国内各销售网点。

  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马生龙介绍,第一批蜜瓜主要发往泰国,根据销售情况和前期调研结果,还将陆续拓展东南亚市场。

  据了解,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蜜瓜基地位于毛乌素沙地边缘的灵武市郝家桥镇,占地1000余亩。蜜瓜品质优良,软糯多汁,香味醇厚,营养丰富。此次出口的蜜瓜2020年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认定为果业扶贫优秀品牌及新锐果品品牌,2021年被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