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2022-08-30 16:03:39 来源: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

  为切实提升宁夏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和自治区妇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全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将于9月6日在银川市举办,届时全区各市代表队将进行角逐,胜出者将代表宁夏参加全国总决赛。

  鉴于今年的全国服务技能竞赛规则更加关注饭店对宾客服务的全过程实际,针对新规则和新要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创新工作思路,于8月27日召开了大赛组委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及赛事规则说明会,着重对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印发的赛事技术工作文件进行深入解读,让广大星级饭店从业人员尤其是参赛选手更加准确地掌握比赛流程,做到赛事规则心中有数,切实保证竞赛质量。

  本次大赛奖励内容丰富,四个竞赛工种分别设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相应证书;总决赛个人奖前三名选手,符合申报条件的,将按程序向自治区团委推荐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根据各代表队成绩设团体一、二、三等奖,单设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