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忠供电公司主动开展能效走访 助企业算好“省电账”
2022-08-31 18:27:00 来源: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
<

  8月24日,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员工对辖区内客户主动开展能效走访服务工作,掌握区域内企业客户用能情况,提升能效水平。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现场帮”平台,从负载、峰谷、力调、容量四个方面分析并生成用能建议报告,使客户充分了解自身用能情况,促使客户进行优化改进,向用户解答用能需求方面的业务内容及办理方法,给予客户专业分析,为客户提供能效提升、规划设计、运营维护等一系列服务。

  同时,吴忠供电公司还结合客户自身能效、生产成本等方面向企业宣传实施电能替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开展能效走访工作,主动为客户提供节能增效服务新理念,及时向用户宣传市场化售电等电价改革新政策。

  下一步,吴忠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上门走访,指导和帮助客户降低用电成本,提升用能效率,密切关注客户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收集客户在电力需求与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客户服务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