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188元全年无限次畅游卡
2022-09-02 09:41:16 来源: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
<

  9月1日,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188元健康银行周年庆纪念卡”及“健康储值卡”,凡在2022年9月1日—12月31日期间购买“纪念卡”的游客,可享全年(按办理日期算)无限次免费入园优惠,还有机会参与健康银行各板块粉丝福利活动。

  今年是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健康银行”项目一周年,回顾过去,“健康银行”将健康生活方式以存量、业务参与为展现,开展了赏月、观星、拍鸟、看岩羊、全民健身登山赛等体验感十足的活动,开设周末健身房、丛林穿越挑战赛、健康盲盒抽抽乐等趣味体验,吸引了广大游客热情参与。

  据悉,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还将在9月推出科普月活动,开展贺兰山科普手册发布推广、“贺兰山科普小明星”讲解赛、岩羊科普日等一些列丰富的科普主题活动,让更多师生了解贺兰山科普研学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贺兰山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