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景区获评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
2022-09-02 14:32:57 来源: 沙湖景区
<

  8月31日,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举行,231个先进集体、401名先进工作者、95名劳动模范受表彰。沙湖景区获评“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的景区。

  近年来,沙湖景区对标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逐渐形成了景区倡导与游客自律的互动式文明旅游新风尚。景区设立游客服务中心,承担向游客提供信息查询、咨询投诉、文创展示、便民服务、邮政服务、行李寄存等多种功能。还设有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站、母婴室、特殊人群洗手间、宠物之家等暖心便民设施,为游客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引导游客文明出行。

  下一步,沙湖景区将继续坚持生态文明建设,通过举办多种国际国家级品牌活动,推动“旅游+体育”“旅游+农业”“旅游+N”文旅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