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代练”促进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再提升
2022-09-06 19:14: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6日电(纪桂红)9月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选拔赛暨宁夏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银川市举办。

  此次活动吸引来自宁夏五市的多个饭店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9家饭店的56名选手脱颖而出,选手们在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四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恢复文旅市场发展,提振行业信心,树立全区星级饭店行业良好形象。优秀选手还将代表宁夏参加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卫忠表示,希望全体星级饭店从业者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核心价值观,始终秉持认真、执着、精细、完美的“工匠精神”,爱岗敬业,苦练内功,服务八方宾客、促进对外交流、展示宁夏形象。(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