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专题推介会在银川举办
2022-09-06 19:28:51 来源: 新华网

推介会现场

参会嘉宾

  9月5日,由全国对外友好协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的跨国公司高管、媒体和青年代表“宁夏行”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借助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召开契机,组织部分驻华使节、跨国企业高管、媒体和青年代表走进宁夏,看塞上江南发展新变,谋高质量发展合作新机。

会展博览主题推介

文化旅游主题推介

  为让外方嘉宾深入了解宁夏,宁夏特举办“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专题推介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分别对宁夏新型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数字信息、现代化工、轻工纺织“六新”产业,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六特”产业,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健康养老、电子商务、会展博览“六优”产业进行了详细推介。新华网 纪桂红 摄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