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为快递、外卖小哥奉上中秋“文化大餐”
2022-09-09 18:02: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9日电(记者 靳赫)为了让快递、外卖从业者切实感受到城市的温暖和关怀,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组织各社区邀请快递、外卖小哥参加喜迎中秋佳节活动。

  活动期间,团结西路街道各社区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其间穿插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多样的小活动,为快递、外卖小哥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社区工作人员还给参加活动的快递、外卖小哥送上暖心的中秋礼包,让他们和家人共享中秋佳节的温暖。

  近年来,团结西路街道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需求,在街道辖区内打造多处“小蜜蜂驿站”,为快递、外卖小哥提供取暖、纳凉、充电等服务,并鼓励快递、外卖小哥以主人翁身份参与到街道、社区治理中来。下一步,团结西路街道将进一步探索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完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移动网格员”“政策宣传员”“平安流动哨兵”的作用,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