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基层理论“微宣讲”接地气有实效
2022-09-12 09:58:42 来源: 灵武市委宣传部

  “为了清晨能让居民早做检测,通常要四点起床,五点驱车赶到检测点后,一直不间断采样到下午。大家累了、困了,却没有一个人退缩。”

  9月9日,灵武市基层理论微宣讲比赛启动,来自镇河塔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基层医务工作者姚月婷在比赛中讲述着采核酸的故事。

  在首场比赛中,5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经验,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讲基层变化、乡村发展,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悟,抒发了对党、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

  为更好地发挥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品牌影响力、传播力,全力打造宣讲服务品牌,灵武市创新基层理论学习宣讲形式,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将通过三场宣讲把党的好声音传遍角落,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扎实推动理论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宣讲中,选手们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家“坐得住”、宣讲“活起来”,既接地气,又充满感染力。通过理论宣讲的阵地前移,向基层延伸,让群众能够近距离的听到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好人事迹等好声音,浸润心田,拉近距离。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