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电保姆”助力养殖场用电无忧
2022-09-13 09:55:15 来源: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

  “谢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用电问题!”9月6日,宝丰镇万只羊场养殖户牛会林对前来抢修的国网石嘴山市平罗县宝丰供电所值班人员吴学云、余涛感激地说道。

  牛会林在宝丰镇万只羊场养殖肥羊800多只,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年收入10万左右。当前,正是羊儿育肥阶段,饲料要及时添加,电力需求量大。

  经过仔细检查,抢修人员吴学云发现故障点是拌料机配电箱热继电器有一处接线接头未压紧,松动,发热,导致热继电器开关不闭合,送不上电。

  “今年我购买育肥的羊比去年多了300多只,今天多谢你们这么快就来帮我接电。”牛会林感谢地对抢修人员说道:“最近天气雨水较多,你这边配电箱及设备周边一定不能堆放塑料袋和柴草等可燃物,易造成火灾,要有防火防触电意识,用电有问题可以随时拨打这个电话。”余涛还向牛会林嘱咐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下一步,国网平罗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围绕特色农业、养殖业等产业的发展,密切关注辖区广大用户的用电需求,主动服务用户做好生产设备的用电检查及消缺工作,确保养殖户用电安全无忧。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