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夏超高压公司:靠前督导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2022-09-14 16:20:53 来源: 国网宁夏超高压公司

  “现场有没有出现健康码异常或者发烧的工作人员?有没有相关应急处置工作方案?”9月13日,在鲁家窑变电站3号主变压器扩建现场,国网宁夏超高压公司纪委工作人员一边查阅资料,一边询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据介绍,国网宁夏超高压公司调整监督着力点,紧盯重点施工场所,成立监督检查组,直奔现场查问题,面对面传导压力,以精准有效监督助力施工现场安全有序。截至目前,检查组通过对各作业现场和办公场所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8个,已全部督促整改。

  “针对发现的问题,我们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并把问题整改情况作为日常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指导推动责任单位举一反三。”该公司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每日一清单、每日一通报”工作机制,确保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