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夏经研院:把好新员工廉洁从业“第一关”
2022-09-16 15:02:18 来源: 国网宁夏经研院

  “这一系列的廉洁教育活动让我获益匪浅,深受启发。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差一尺。我一定将遵纪守法的规矩牢记在心,从日常点滴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9月15日,国网宁夏经研院新员工代表赵嘉麒在参加该院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后说道。

  9月以来,国网宁夏经研院通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培训、法治合规培训、青年员工交流、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职业导师、专业导师”双师带徒、“清风经研”专栏宣传等活动,面对面、心贴心教育引导新员工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这一系列廉洁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方式多样,让新员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只有严守纪律规矩,常怀敬畏之心,自觉防微杜渐,人生之路才能行稳致远。

  此次新员工廉洁教育活动是国网宁夏经研院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该院大力实施“四警六廉工程”,发挥“清风经研”教育微阵地作用,强化宣传教育,厚植廉洁文化,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效果,为企业更好助力新型电力系统构建。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