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移动算力运营分公司揭牌 助力“云天中卫”建设
2022-09-16 17:52: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16日电(记者 王鹏)16日,在宁夏中卫市举办的首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第五届云天大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算力运营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宁夏移动算力运营分公司,是在国家“东数西算”战略大背景下,为了更好地融入地方发展大局,推动宁夏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组建的专业公司。该公司面向全国算力产业市场,建立健全以“连接+算力+能力”为核心的算力产品服务体系。以算为中心、网为根基,通过网、云、数、智、安、边、端、链等深度融合,聚焦IDC、CDN、大数据等新兴业务,开展算力业务售前、售中、售后响应支撑,着力打造一支专业过硬、销售一流、服务领先的运营团队。宁夏移动算力运营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连接+算力+能力”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助推中卫市在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社会构建、数字生态营造等方面加速发展,吸引互联网头部企业入驻中国移动(宁夏中卫)数据中心,助力“云天中卫”建设,打造云天城市。(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