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源入选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
2022-11-11 14:30:54 来源: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农业农村部“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公布,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百瑞源:变革营销渠道 助力品牌破局》入选企业品牌案例。

  据悉,“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共公布了50个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其中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30个,企业品牌10个,产品品牌10个。推介的典型案例重点体现了品牌主体在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协同发展、品牌营销创新、品牌监管保护、品牌帮扶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成效,为推动农业品牌创新发展探索了路径,提供了经验,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可借鉴性。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9年,确立“好枸杞可以贵一点”的品牌定位,坚守“一群人、一辈子、只为一粒好枸杞”的信念,创新发展科技研发、基地种植、生产加工、市场营销、文化旅游“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助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品牌化战略之路,百瑞源成为宁夏枸杞行业领军品牌,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食材供应企业。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