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空管分局预报室“风雨1+”班组获“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
2022-11-15 18:07:12 来源: 宁夏空管分局

  近日,民航局下发《关于表彰民航系统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宁夏空管分局气象台预报室“风雨1+”班组榜上有名。

  据悉,2020—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是由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健委、民航局等单位主办,旨在通过竞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守安全生命线,有力维护职工身心健康,着力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宁夏空管分局气象台预报室“风雨1+”班组作为空管系统获此荣誉的五家单位之一,自2016年首度获奖以来,已经连续第三次保持该荣誉。

  宁夏空管分局气象台预报室“风雨1+”班组致力于“勇做空管高质量发展的基层细胞”,以“钉子、铲子、耙子”的精神不断筑牢安全基石,着力营造“安全、服务、科研、管理、家”文化,风切变、雷雨天气预报预警准确率均位于系统前列,多次高效完成各类重大保障任务。2022年5月,该集体被共青团中央认定为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

  今后的工作中,“风雨1+”班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 “人人讲安康、事事重安康、处处保安康”的良好氛围,为坚决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贡献宁夏空管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