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景区11月19日恢复开园
2022-11-18 10:51:59 来源: 宁夏沙湖景区

  挥别秋光,启幕四季最后一场美景。11月19日,沙湖景区恢复开园。让我们放慢脚步,在沙湖景区,看湖面水平如镜,金黄的芦苇随风摇曳,感受苍凉的沙漠和远处的贺兰山组合出壮观的萧瑟之美。

  入园须知

  为保障各位游客有一个安全、健康的观光游览环境,宁夏沙湖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做好园区环境消杀工作,并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测,现就宁夏沙湖景区入园相关事项须知如下:

  1.所有外省游客入园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落地“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使用“我的宁夏”APP扫描现场场所码(提前打卡,绿码),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园。

  2.省内游客需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扫描场所码(提前打卡,绿码),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园。

  3.所有游客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勿扎堆,自觉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并配合工作人员管理。

  4.景区暂不接待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5.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安全,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游客积极配合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阅读疫情防控须知,安全文明出游。

  6.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 倡导游客通过线上平台购票,提前预约,也可在景区售票机通过扫码自助购票。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