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农产品品牌创意大赛开幕
2022-11-22 16:29: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1月22日电(记者 靳赫)21日,由宁夏银川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银川市农产品品牌创意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共设置3个参赛组别,共收到50多家企业、120多个品牌报名。大赛将评比出区域公用品牌地理标志农产品获奖单位5个,各发奖金4万元;农业企业品牌组获奖单位10个,各发奖金3万元;农产品品牌组获奖单位20个,各发奖金1万元。比赛评分由网络投票结果、品牌打造训练营表现、品牌路演表现3个部分组成。

  在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发布了银川市优质农产品品牌,举行了银川优质农产品购物节国货优选活动启动仪式。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孟仿英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农耕历史使得银川市农业别具特色、农产品品质优良。近年来,银川市大力实施特色农业品牌工程,举办此次活动便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银川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进一步讲好银川农业故事、传播银川农业文化、叫响银川农业品牌,为更多的特色农产品进入市场搭建桥梁、提供平台,着力推进“原字号”“老字号”“银字号”农产品出村进城、走向全国。(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