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夏电科院推动青年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2022-11-29 15:13:30 来源: 国网宁夏电科院

  11月28日,国网宁夏电科院举办线上“青干、青马夜校”专题研讨班,组织青年干部及各级“青马工程”学员代表谈体会、话清廉、讲担当,推动青年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研讨班以线上形式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方面的文件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职能,从不同视角对“廉洁”的认识理解、自身工作领域中涉及的廉洁风险点等进行互动交流。

  “青年干部要对标对表,心中戒尺长存,时刻自省自重,行动有规有矩,才能更好地肩负起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国家电网公司首批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国网宁夏电科院职工吴慧说道。

  近年来,国网宁夏电科院纪委联合团委多次开展青年干部暨青马学员廉洁教育活动,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感悟廉政文化,学习清廉榜样,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全力打造理想信念强、工作作风硬、业务能力强的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