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宁镇福宁社区的幸福手工坊有点儿热闹
2022-12-19 14:39:51 来源: 永宁县委宣传部

  近期,闽宁镇福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女之家花团锦簇,不时传出阵阵笑语。原来是社区在召开妇女赋能项目结业大会,而妇女们都在展示自己一年来在社区幸福手工坊收获的丰硕成果。 

  福宁社区幸福手工坊募集辖区内的手工达人,为赋闲在家的主妇们讲解、手把手教学。穿插、缠绕、打结,每一个作品都诠释了妇女们热爱美好、向往美好的态度。

  一顶顶毛线钩织的帽子造型时尚、针法巧妙,钩织的菠萝、苹果、向日葵、福袋等栩栩如生,赏心悦目。竹签、丝带、包装纸、剪刀、胶枪等,通过“折”“剪”“贴”,一个个零散的材料在妇女们的巧手点缀下成为了一束惊艳的花朵。

  通过近一年的妇女赋能活动,福宁社区的妇女们不仅掌握了很多手工制作技巧,体验了动手的乐趣,提高了家庭收入,而且走出家门,结识了新朋友,提高了她们的生活热情。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