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优质供电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3-01-06 09:57:33 来源: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

  “你好,是电力小哥吗?我想了解一下关于酒店电费收取是按什么标准执行的,还有峰谷电价政策具体是指哪个时间段。”1月4日,惠农乐嘉商务宾馆负责人王先生拨打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电话进行咨询。

  随后,该公司客户经理针对王先生提出的电价政策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就峰谷电价具体时间段执行标准给予了详细说明。工作人员结合乐嘉商务宾馆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为该企业提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当前的经营情况,科学制定合理的用电方案,帮助企业优化用能方式、降低用能成本。

  为全面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深入辖区各企业,对客户用电设备、设施、电力线路进行全面细致巡视和隐患排查,针对巡视发现问题隐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客户进行反馈,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协助企业制定隐患消缺方案,通过“一企一案”将隐患消缺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用电。

  该公司工作人员在提供上门安全用电检查的同时,还认真了解各企业用电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通过开展“调查问卷”活动的方式征求各企业对供电质量、电费电价、优质服务等方面意见建议,指导企业优化峰谷用电时段、调整用电功率、降低电费支出。

  下一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将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持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及时了解满足用户用电需求,不断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感,为企业提质增效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