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三地机场正式拉开2023年春运大幕
2023-01-06 18:03: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6日电(记者 许晋豫)6日上午,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举办“情满春运回家路”启动仪式,民航宁夏监管局党委副书记马卫平、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杨参加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宁夏三地机场2023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代表宣读了2023年春运服务承诺,一线服务岗位代表及航空公司代表也先后做表态发言。民航宁夏监管局、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等共同为一线服务岗位代表颁授了“情暖春运回家路、需要帮助请找我”服务绶带。

民航宁夏监管局、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等共同为一线服务岗位代表颁授服务绶带。

  2023年春运期间,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将科学合理安排航班计划时刻,加强航班保障各个节点管控,加密银川至北京、上海、广州、乌鲁木齐、徐州、哈尔滨、沈阳、南宁等重点城市航线航班,预计完成运输起降6850架次、旅客吞吐量69.09万人次。

  宁夏机场有限公司配载结算室副经理柳聪说:“春运期间,我们将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确保旅客出行更加快捷顺畅,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准确、耐心回答旅客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同时,我们还将重点做好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以及务工返乡、学生返家及首次乘机旅客等特殊旅客的引导和帮扶。”(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