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宁县组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02-08 14:44: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2月8日电(记者 马丽娟)8日,宁夏银川市永宁县组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共有84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入场3000余人。

  今年是宁夏“就业创业促进年”的开局之年,据永宁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出发点,加大力度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进一步促进全县劳动力实现就业。接下来,人社部门还将积极筹划开展“五进六送”行动,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进企业”系列活动,为就业困难人员“送温暖、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资金、送培训”。

  同时,永宁县人社局将抢抓冬春农闲,聚焦市场需求和技能人才培育,组织开展易学易就业的工种培训,2023年一季度计划开展电工培训2期100人,焊工培训2期100人,中式烹调师1期50人,保育师1期50人,创业培训3期90人。(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