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做好雪天保险理赔
2023-02-10 10:52:04 来源: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点击‘个人中心’,进入‘在线理赔’,选择‘车险报案’,您的订单处理结束,请问还有什么需要帮助吗?”在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95518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银川市民王先生利用“宁夏人保财险”公众号,完成了车辆保险理赔申请。

  2月8日,宁夏境内迎来降雪,受天气影响,道路行车条件不佳,车辆发生剐蹭、打不着火等情况增多。为应对冰雪天气造成交通事故激增,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启动极端天气理赔应急预案,制定应急处置机制,增加95518专线客服坐席人数,加强理赔现场查勘救援力量,查勘定损人员随时准备,确保为出险客户提供高效理赔服务。

  该公司明确查勘、定损等理赔工作要点与快捷处置方式,分类处理单双方事故以及责任争议事故,引导客户就近接受理赔服务。开通雪天拖车救援绿色通道,确保为客户及时提供免费救援工作。通过利用“宁夏人保财险”信息、微信平台为客户发送冰雪天气驾车温馨提醒短信,让服务跑出了“加速度”。

  截至2月9日上午,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累计受理全区各险种报案2200起,其中车险报案1857起。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