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银川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3-02-10 17:57: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2月10日电(何晨阳、卢书剑)9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银川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银川市委副书记刘国强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刘国强表示,当前银川进入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黄金期,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担着崭新的历史使命,必须要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始终做胸怀大志、勇于开拓、敢当重任的热血青年。同时要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要坚定信念、把稳航向,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严肃纪律、强化作风,统筹协调、形成活力,为实现四个示范引领目标、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而努力奋斗。

  五年来,银川市各级团组织坚持把培养和建设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团委的有力指导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及大局贡献度进一步增强。

  自治区团委书记龚雪飞代表共青团宁夏区委对银川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团组织针对新时代新要求新部署,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在强化思想引领中做强主业;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在服务党政大局中展现作为;牢牢把握青年需求,在竭诚服务青年中提升影响力;牢牢把握历史使命,在推进改革创新中谋求新发展,持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银川的青春力量。(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