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顺张雨浦会见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
2023-02-13 09:11:36 来源: 宁夏日报

  2月1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来宁洽谈合作的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一行。

  梁言顺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感谢东方希望对宁夏的关心支持。他说,东方希望从做饲料起家,41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成长为在化工、农业等多个领域领跑全国乃至全球的巨头企业,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去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二季度和上半年经济增速“双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国“第一方阵”。当前宁夏正在大力发展的“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与东方希望的战略规划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条件,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东方希望进一步提速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达效,挖掘潜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带动更多优质企业来宁投资兴业。我们将继续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全链条、全周期服务保障,与东方希望携手创造“更有希望”的美好未来。

  刘永行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在宁投资规划,并对宁夏去年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得益于宁夏优良的营商环境、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强劲的发展势头,集团在宁项目进展顺利,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大展拳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延伸产业链条,为宁夏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王刚、吴秀章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