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宁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2023-02-15 10:19: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2月15日电(记者 靳赫)14日下午,宁夏银川市永宁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据悉,从2月14日开始,永宁县计划分3期举办科级领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每期学制5天,轮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区市党校专家学者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等。通过专题教学、分组讨论、理论测试等形式,对全县3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进一步加深全县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在开班仪式上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银川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关键之年。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贯彻的基础上,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学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永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