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卫供电:以学促行助力纪检干部清廉成长
2023-04-24 11:16:55 来源: 国网中卫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启动纪检干部队伍大学习专项行动。在启动会上,纪检干部签订责任书,自觉主动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厚植廉洁文化土壤,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3年4月,该公司发布纪检干部教育实施计划,明确从暖意、动力、新意三个维度,定制学习内容,鼓足学习劲头,彰显学习成效。开展廉政谈话,组织廉洁家访,全面掌握思想动态,靶向施治安排学习内容。开展集中统一领学,线上线下自学,围绕主题研学,纪委书记督学,激发动力引导学习变为终身受益的习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中卫市雷锋文化纪念园,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组织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警示录,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加现场警示教育,不断拓展途径方法,彰显学习效果。

  “在反复学习中,才真正明白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再次学习,有了视野更广阔理解更深的感悟。”在一次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中,该公司纪检干部段旭文说。围绕加强纪检队伍建设,该公司将积极构建廉洁文化教育培训体系,既做到学习贯彻覆盖面广泛,又针对纪检干部特点因材施教,进一步提升拒腐定力。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