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九省(区)首届农民篮球邀请赛暨2023“爱尚银川 畅Hi五月”览山阅海欢乐季活动即将启幕
2023-04-26 09:11:33 来源: 银川市委宣传部

  当好吃、好玩与幸运大奖聚集到一起,来一场激情碰撞。“五一”假期临近,篮球邀请赛、文艺演出、美食大餐、汉服游园、烟火表演……将在银川市览山公园精彩呈现。

  黄河流域九省(区)首届农民篮球邀请赛暨2023“爱尚银川 畅Hi五月”览山阅海欢乐季活动开幕式将于4月28日晚上19点30分在览山公园举行。此次开幕式与文旅消费融合,将用银川人民饱满的激情、精美的服饰、铿锵的歌声、青春的舞蹈、健美的身姿,营造出欢乐的迎客乐章。

  期间,银川市还将举办《我的银川我的家》原创演唱会、“聚银之地 幸福之川”2023银川市民族广场舞展演、“塞上湖城 舞美青春”银川市青少年街舞秀、“百村千碟 寻味银川”乡村美食大比拼暨“凤城集市 寻味乡野”乡村美食一条街、“大河传承 古城新韵”中华优秀传统服饰文化展示、“塞上湖城 诗画银川”系列展示展销、“好戏大家看·九元剧场”惠民演出暨精品旅游剧目展演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银川市民和游客,感受青春活力、探索银川饮食文化、领略银川城市的风情与历史底蕴。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