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卫供电:走访大客户 当好“电管家”
2023-04-26 09:22:08 来源: 国网中卫供电公司

  近期,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国网中卫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零距离与用电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和客户的服务需求,确保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用电情况、生产状况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仔细了解客户当前生产计划以及后续扩大生产的用电需求。结合用户用电特点和实际,全方位分析企业电量电费、用电负荷等数据,从客户利益出发,帮助制订合理用能方案,提升客户综合效益,主动当好企业的“电管家”。

  同时,国网中卫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动态掌握重点建设项目规划情况及用电需求,全力做好电力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此外,工作人员还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体检”服务,对客户的用电设备、供电线路等进行认真检查,并协助用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用电无忧。

  下一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沟通联络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大客户服务班作用,及时获取企业用电需求,对企业存在的各类用电难题进行逐项研究、分层分类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高效、优质的供电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用电获得感、满意度,为中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动能。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