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开展“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
2023-05-16 15:12:12 来源: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

  5月10日,国网吴忠供电公司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为契机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同时发放《国网宁夏电力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国网吴忠供电公司2022年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旨在提升“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彰显供电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贡献。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秦蕊供电营业厅是以劳模姓名命名的标准化供电服务示范窗口,成立13年来始终将提升供电服务品质、践行企业文化内涵、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作为工作重点,创新提出“三心五法”典型工作法并在吴忠市供电服务窗口推广。该营业厅在持续提升供电服务的基础上,还积极开展“电力讲堂”进校园、为空巢老人“送电上门”等特色服务。

  在利通区金花园社区,该公司创新打造“兰花·电力驿站”服务平台,在社区办公场所成立网格化服务点“光明驿站”,随时收集反馈居民用电意见,协调居民用电纠纷,畅通社区居民用电沟通机制。在社区门前醒目位置安装的智能网格终端,可以实时查询电价政策、业扩报装流程、安全用电须知等信息,呼叫“光明驿站”驻站党员上门帮助解决用电和生活难题,用持续深化的社区网格化供电服务治理打通服务群众用电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发放各类用电知识手册,现场指导用户体验“一站式全业务办理”终端机,邀请用户注册“网上国网”应用程序,同时详细介绍“获得电力”办电环节、时间、成本、供电可靠性等内容,让用户实地了解“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业务流程。

  下一步,国网吴忠供电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结合区域特色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先锋作用,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