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将免费发放8万余张消费券
2023-06-13 18:08:10 来源: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

  6月13日,石嘴山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消息,从6月起到8月底,石嘴山市将在观星空露营大会及文旅系列活动、促消费及夜间经济系列活动、乡村旅游及美食节活动期间,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发放8万余张消费卷,全方位激发石嘴山市旅游消费潜力。

  据介绍,从6月起,石嘴山市将相继举办第四届“工业之声”摇滚音乐节、平罗县第二届非遗美食文化节、“中国桨板精英赛石嘴山站”等40余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策划推出“山水相依 乡约石嘴山”诗画生活体验游、乡村是座博物馆——怀旧石嘴山工业研学游、感受黄河水韵之美——大漠黄河游、邂逅穿越时空之旅——沿贺兰山游等11条精品旅游线路,特邀乐迷和游客朋友们跟着音乐来旅行。

  同时,从6月开始,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惠聚石嘴山”十大类系列促消费及夜间经济惠民活动。特别是音乐节期间,将在全市景区景点、餐饮住宿、大型商超、特色商业街区发放超市消费券、1元凉皮消费券、红柱子街消费券、大中专院校学生专享优惠券、腾讯音乐节现场美食优惠券等各类消费券8万余张。

  此外,音乐节期间还将在石嘴山市域内的黄渠桥村、东永固村、方歌农庄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宁夏特色旅游村、乡村旅游示范点,推出如黄渠桥羊羔肉、大武口凉皮、特色暖锅等一系列具有浓郁“石嘴山味道”的地标美食、老字号、非遗产品,让乐迷和游客朋友们开启美妙的寻味之旅,畅享“逛吃”新乐趣,品味消夏新“食”尚。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