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39家企业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3-06-19 19:10:33 来源: 石嘴山市委宣传部

  近日,从石嘴山市科技局获悉,自3月份科技部启动2023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以来,石嘴山市已有39家企业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主要分布在新材料、装备制造、化工、电子信息、农业等领域。

  据了解,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39家企业可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至100%”的税收政策,还可享受“宁科贷”、科技金融补助等科技金融业务优先支持。

  近年来,石嘴山市科技部门全力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工程,落实新一轮科技创新“双倍增”计划,围绕主导产业强链延链补链需求,建立科技型企业培育库,认真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采取企业自主评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科技部服务监督的工作模式,坚持服务引领、放管结合、公开透明的原则,依托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实现全过程在线评价管理。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