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沙漠传奇后世代音乐节启幕
2023-08-21 11:17:07 来源: 中卫市委宣传部

  共赴潮音之旅,“唱”响大漠星空。8月18日,由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公司携手携程集团联合承办的“沙坡头·沙漠传奇后世代音乐节暨沙舟回响音乐旅行嘉年华”在沙坡头旅游景区火热启幕。

  伴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景象,舞台上灯光四起,音浪震动,人气歌手、乐队轮番登场,用多元音乐形式在沙漠里卷起层层热浪。舞台下,观众手持荧光棒与台上歌手共鸣互动,在强劲的音浪中畅快释放,感受潮流炽热的人间烟火。同时精彩的演出也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

  此次活动为期2天,邀请了程响、布衣乐队、电气樱桃等国内唱作人、摇滚乐队、新一代电子舞曲艺人,精心烹制融合流行、独立、摇滚、民谣、电子音乐等各类风格流派的音乐宴会,打造集玩沙、露营、摇滚、市集等于一体的全新体验。

  近期,沙坡头区抢抓“星星的故乡·宁夏沙坡头金蛙国际艺术节”“坡好吃”沙坡头区美食大赛“热力值”,充分释放“旅游+”和“+旅游”的乘数效应,接续举办“沙坡头·沙漠传奇后世代音乐节暨沙舟回响音乐旅行嘉年华”,吸引了全国网友和游客的关注和热捧,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需求,做热暑期文旅市场,不断擦亮“星星故乡、沙漠水城”金字招牌,加快打造国际一流的沙漠旅游目的地,为沙坡头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