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 条

宁夏税务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时间:2024-02-05

导读摘要:

1月31日,全区税务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税务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机遇挑战,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最新资讯                              更多>>

  • 宁夏:税收普法进商圈 传扬税收好政策

    "3个“税收普法摊儿”不仅“一问一答”方式“考”税法知识,还积极对逛街群众开展个人所得税、契税、车船税等税费政策宣传。"

  • 宁夏:减税降费助力企业“新”欣向荣

  • 宁夏:“税路通·丝路税桥”持续护航企业“竞帆海外”

    "宁夏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税路通·丝路税桥”服务品牌建设,强化税收政策宣传,释放惠企政策红利,并继续积极对接当地职能部门,不断激发跨境企业的发展活力和投资热情,确保更好服务跨境企业、推进高水平“走出去”高质量“引进来”。"

  • 银川市涉税不动产登记推出电子证照

    "据悉,银川市税务局自2023年上线“增量房自助办税一体机”实现增量房业务“一网通办”以来,从站稳人民立场出发,持续拓展“自助办税一体机”功能,与住建、不动产、公安、民政、财政、税务发票库等多部门协同攻坚,打破数据壁垒,将税费申报与不动产交易登记嵌入“自助办税一体机”,推出了“自助办税一体机”房产证打印、领证功能,群众可在线缴税并签署电子申请表,“一键自助+一机全流程”办理转移登记、申报缴税、打印电"

  • 宁夏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董树盛代表宁夏税务部门携手银川市西夏区第十五小学联合挂牌成立了“青少年税法普法基地”。

  • 石嘴山市税务局:“政策找人”助力纳税人“沐春前行”

    "宁夏旭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自治区“专精特新”民营企业,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涉税诉求,石嘴山市税务部门组建“小税帮您办”专项辅导团队为企业提供“政策上门”“未问先服”等特色服务,帮助企业及时享受税费红利,助力企业“轻装快跑”。"

  • 税惠“活水”润春耕

    今年,宁夏税务部门聚焦企业、专业合作社涉税需求,送政策,为春耕备耕提供税务支持,让政策红利尽快从“纸上”落到企业“账上”。

  • 银川税务开启税费服务“周末不打烊”模式

    " 近日,银川市民刘先生在市民大厅契税窗口办理完房产办证涉税事项后对工作人员周末的服务由衷点赞。"

  • "营改增"知多少                           更多>>

  • 去年宁夏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费156.3亿元

    “去年,宁夏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税缓费156.3亿元,受益市场主体近88万户次,有效激发了经营主体活力。”2月1日,宁夏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 银川税务激发税惠生态效应

    7月3日,银川市税务部门积极发挥环保税等绿色税制的作用,引领企业向绿而行、因绿而兴,叠加减税降费效应,税费红利不断推动企业加大环保投入,正向激励效应凸显。

  • 问企哪得“惠”如许 为有“春风”活水来

    从2014年至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已连续开展10年,宁夏税务部门累计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以及满意度持续提升。

  • 主要政策                              更多>>

    纳税指南                              更多>>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