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较上年提升3.3个百分点

据最新城乡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结果显示:202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28.02%,与2022年相比提升了3.3个百分点,呈现持续稳步提升态势。

石嘴山市:全面提升科技特派员添智乡村振兴能力

2023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坚持把科技特派员制度作为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抓队伍、强能力、立项目、育主体”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有效地提升了科技人员添智全市乡村振兴的能力。

石嘴山市秋冬季生态建设推进会举行

会上,大武口区、惠农区、平罗县政府分别介绍重点项目及生态建设攻坚战任务谋划情况,石嘴山市相关领导对秋冬季生态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石嘴山市黄河“几字弯”攻坚战项目谋划情况。

十里红叶

生态环境好引得灰鹤来

优美园林城市

现代畜牧业

龙泉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

上一张
下一张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