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向西安捐赠120余吨抗疫物资
2022-01-07 10:21:04 来源: 宁夏日报

  1月6日16时,5辆悬挂爱心标语、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从银川市行政中心出发驶向西安。据了解,这些物资最快将在1月7日运达西安市。

  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处在最关键时期,银川人民感同身受。“疫魔无情、银川有爱。”宁夏宁羴源牛羊肉、兴唐米业、广银米业、蒙牛乳业、塞尚乳业、沃福百瑞、厚生记食品、建发悠阅城、新华百货现代物流、银川香石竹园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银川市奶业协会、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等19家企业、合作社、协会积极响应银川市委、市政府号召,购买、捐赠物资137万元,在短时间内和银川市有关部门共同筹集了包括2000斤羊肉、2100箱牛奶、758箱枸杞饮料、60吨蔬菜等120余吨优质农产品和急需物资,争分夺秒支援西安人民抗击疫情。

运送物资的货车准备出发。记者 王沛瑶 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听到银川市委、市政府发起捐赠号召后,我们协会立即行动,为西安人民捐赠牛奶2000箱,同时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群众,更希望以微薄之力鼓舞西安人民战胜疫情。”银川市奶业协会会长李宏伟说。

  “当西安市疫情防控面临巨大压力时,我们虽身处银川,但感同身受,急切希望能够为西安人民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爱心企业宁夏宁羴源牛羊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银川援助西安市抗疫物资车队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严格安全防护,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用实际行动助力西安人民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记者 王沛瑶)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