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恢复开行西安方向部分动车组列车
2022-01-19 08:53:45 来源: 宁夏日报

  1月18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随着西安疫情形势逐渐好转,探亲旅游客流逐渐上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银川火车站继续对运力进行优化调整,自1月18日起恢复开行银川至西安北动车组列车6对,庆阳至西安北动车组列车2.5对。

  恢复开行后,由银川始发至西安北终到动车组列车增至9.5对,由庆阳始发至西安北终到动车组列车增至2.5对。截至目前,银川开往西安北、青岛北、上海虹桥、杭州东、成都东、济南西、北京西、广州南、中卫南等方向动车组列车共计30对。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旅客外出乘车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一米间隔”安全距离。列车的开行情况以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和车站公告为准,需要出行的旅客要做好出行规划,尽量提前到站候车,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证、验票以及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留有充裕时间,避免因交通拥挤、购票旅客较多等情况耽误乘车。(记者 陈瑶)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