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五一” 宁夏农垦酒业2022年多款新品进行展销
2022-05-01 09:28: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1日电 4月30日-5月4日,宁夏农垦酒业进行新品展销,对2022柏林葡萄酒大奖赛中获得大金奖的开元1984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进行特推。同时,玉泉国际酒庄田园生活节也同期举办,乐队的驻场,吸引了众多游客到酒庄参观、品鉴葡萄酒,自助烧烤、野餐露营等。

  据了解,宁夏农垦自1984年建成玉泉葡萄酒厂以来,坚持以品牌拓市场、以市场促加工、以加工带基地、以融合促发展的经营理念。目前,建成优质酿酒葡萄基地6万亩,年生产能力4.5万吨。今年,酒厂将启动建设1万吨葡萄籽皮渣深加工项目、葡萄酒蒸馏残液资源化利用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以玉泉营、黄羊滩农场为核心,打造总面积106.18平方公里,集优质葡萄种植、葡萄酒及副产品加工、葡萄酒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农垦葡萄与葡萄酒百里产业示范区,为葡萄及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3月14日,在2022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冬季赛公布的获奖名单中,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依旧领跑奖牌榜,包揽两个大金奖,获得30个金奖。其中,玉泉国际酒庄开元1984赤霞珠干红获大金奖。

  “传承和创新是宁夏农垦酒业在产品研发中的两大主题,通过对优势工艺和工匠精神的延续,打造迎合消费需求的高品质葡萄酒,是每一位宁垦酒业人的追求。”玉泉国际酒庄负责人说,今年,开元1984干红将以崭新的形象面向市场,价格不变、包装和品质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好喝不贵的惬意享受。(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