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在石嘴山市启幕
2022-05-19 15:32: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19日电 19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石嘴山市政府、宁夏农垦集团公司主办,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在沙湖景区启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文明旅游公约”签名墙,现场游客通过参加线上互动活动,可以赢取限量100张的宁夏旅游一卡通,同时免费获赠石嘴山旅游一卡通等奖品。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蔡菊表示,为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聚焦“宁夏人游宁夏”,组织开展“宁夏旅游惠民月”活动,推出旅游惠民一卡通、部分主要景区免票或半价优惠等50余项旅游惠民措施。此外,五个地市还各自开展2022“夏游银川”、石嘴山富硒文化节、吴忠黄河金岸文化旅游节、固原市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中卫市沙坡头区乡村啤酒音乐节等20余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促进文旅消费,助力宁夏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石嘴山市先后承办沙湖国际观鸟节、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节、首届宁夏秋观叶文化旅游活动等文旅活动;持续举办徒步穿越贺兰山、沙湖水上运动文化节、“工业之声”音乐节、冬季“破冰之旅”等文旅品牌活动20余项。(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