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在银川启动
2022-08-30 18:06: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30日电(记者 刘杰)30日上午,宁夏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在银川市西夏区举行。自治区领导马汉成、赵旭辉、沈凡、王和山、郑震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有我有你》公益宣传片和《石榴籽故事丛书》。全区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一课、民族文艺调演专场汇报演出、记者行等系列活动。

  “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紧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宁夏,同心跟党走”主题,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以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为牵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展示宁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新成就。

  2022年9月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月”。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是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续写民族团结新篇章的重要载体。是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全面构筑共有精神家园,全面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水平,推进宁夏民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