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收官
2022-09-13 09:16:38 来源: 宁夏日报

  “中秋节期间我们在房·车博览会上展和销的成绩都不错。”9月12日,宁夏绿悦乐居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顾问曹俊告诉记者,小长假期间该公司的明星商品——“桃李春风”每天都有不错的成交量。

  9月12日,第五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四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收官。鉴于中秋小长假的“意外惊喜”,无论是参展的房地产企业,还是汽车销售商,都表示颇有收获,来年再约。

  第五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四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小长假期间仅吉利汽车一家就销售了40余台,其它如东风标致、风神、比亚迪、广汽传祺、奇瑞、沃尔沃、一汽大众等汽车品牌均有数量不等的销售业绩。

  “这次房·车博览会集客效果很好,意向性客户很多,给后续销售打下了基础。”吉利汽车的宁夏市场销售经理李婷说。今年九月伊始,就有这么好的效果,也可看出很快就要迎来“金九银十”消费季。银川五宝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销售经理王帅告诉记者,博览会上公司售出了5台五菱迷你电动汽车。因其车身小巧不占地、充电方便、用车成本低等优点受到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喜爱,特别是3万元的亲民价格让许多刚刚走上职场的年轻人也敢于“出手”。

  在房展区,10家房地产商也是收获颇丰。宁夏农垦打造的阅海金樾府,主打高端精品住宅,受到广泛关注。“之前不知道这个小区,这次了解后,发现地段、户型、配套都不错,打算再去现场看看。”市民吴南平说。博览会5天时间,“名不见经传”的阅海金樾府成交了两套住宅。“重要的是让很多客户了解了我们,留下了许多有效信息,便于后续售房。”销售经理张晓梅说。

  “桃李春风”无疑是房展上的“新宠”。绿城桃李系列主打中高端、纯改善型住宅,属于4.0版本的新型商品住宅。目前销售量超过三分之二。销售顾问曹俊表示,宁夏人很能跟得上全国住宅升级的步伐和理念,改善性需求十分旺盛。整个市场未来可期。

  此次房·车博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房·车博览会不仅要提供专业化的房车展览,创新办展方式为企业与市场提供交流平台,同时还肩负“稳经济、强产业、促消费”的使命,为社会经济稳定增长贡献力量。(记者 杨娟)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