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宁夏银川销售分公司:“送油进田”惠民保供给
2022-10-03 10:55:48 来源: 宁夏日报

  10月1日,已经进入“十一”假期,但中国石油宁夏银川销售分公司常信加油站经理年亚斌却不敢有丝毫放松,他要到附近的贺兰县常信乡桂文村逐户拜访,在秋收高峰期来临之前收集农户诉求,好将农机用油配送到田间地头,助力农机作业效率的进一步提升。

  从今年4月起,中国石油宁夏银川销售分公司推出农机卡政策,不仅“送油进田”,每升油价最高还可优惠4%。同时,在今年春耕阶段,公司通过开展加油送化肥等优惠活动,共计让利76.77万元。“作为民生保供企业,银川分公司始终把责任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保障民生,回馈社会。”银川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黎建荣介绍,分公司现有运营加油(气)站90座,便利店业务达到全覆盖,汽服业务21处,通过加入跨界合作与第三方合作,加油站实现了从单一便利店业务向集租赁、汽服、广告、便民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业务的转变,可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今年起,分公司全年开展电子卡充值赠送电子券、消费满减等活动,每月逢10优惠翻番,目前共计让利937万元;在此基础上还分别与银联云闪付、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合作,开展多元化促销活动,目前共计让利1506万元,其中仅洗车服务累计惠民达267万元。

  “服务好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清洁能源、保障油气稳定供应,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黎建荣介绍,银川分公司始终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为己任,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绿色低碳、清洁高效的能源供给和保障。按照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提出清洁替代、战略接替、绿色转型“三步走”战略部署,银川分公司将按照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总体部署加快推进绿色转型,“十四五”期间统筹推进充电桩、光伏新能源站、换电站和“油、电、氢”一体式站点建设。(记者 李静 褚思源)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