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北高速公路项目加快建设
2023-04-24 09:02:26 来源: 宁夏日报

  “在这里,我们的生产进度不是以月计、以旬计,而是以日计!”4月23日,宁夏乌玛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部长郝晨说。采访中,他手机上的工作微信群滴滴滴响个不停,各工点负责人每天随时在上报当日进度,紧迫感扑面而来。今年以来,乌玛北高速公路建设者正在抢抓建设时机,加班加点,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在乌玛北项目建设工地,记者看到十几米的大桥上,火花四溅、号子声不断。500多名工人在加班加点进行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我们多付出一点,建设工期就往前推进一点。”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乌海—玛沁三标段项目经理刘兴明说,目前我们全力“奔跑”,正在进行现浇梁箱梁的施工,计划今年内完成桥梁建设。为明年的路面施工以及防护、 机电等工程提供准备,确保2024年道路顺利通车。

  “今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主要实施路基、桥涵、路面及附属房建工程。截至3月底,4000多名建设者奋战在建设一线,项目完成投资3.8亿元。”郝晨说。(记者 赵磊 实习生 杨佳玲)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