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个自治区“六一”少儿文艺晚会录制完成
2023-05-15 09:22:33 来源: 宁夏日报

 

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小演员们献上家乡的舞蹈。  马楠 王洋 摄

  5月14日,“童心绽放新时代”第十三届全国五个自治区“六一”少儿文艺晚会在宁夏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来自宁夏、广西、新疆、内蒙古、西藏五个自治区的500多名小演员,通过童声合唱、舞蹈、戏曲、舞台剧、朗诵、创意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全国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晚会打破传统文艺汇演式节目呈现方式,以“童心向党 祖国有我”为主线,采用“短片+节目”的形式进行串联。五地主持人与各地“新时代好少年”嘉宾主持由各地宣传短片“穿越”至晚会现场,从儿童视角为观众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对新时代的畅想。整台晚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五个自治区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新媒体平台等全新的“广电+少儿”宣传矩阵精彩呈现。(记者 马楠 王洋)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