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品亮相中东欧博览会
2023-05-17 09:30:23 来源: 宁夏日报

  5月16日至20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开幕。生态富硒大米、枸杞原浆等22家宁夏企业生产的产品亮相宁夏馆。

  本届中东欧博览会吸引380家中东欧企业报名参展。宁夏在国际消费品展区内设宁夏综合形象展,主要展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的发展成果和特色产品,以及五市及宁东的概况和产业优势。

  中东欧博览会上,国外客商品尝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 记者 赵磊 摄

  走进宁夏馆,映入眼帘的是憨态可掬的3D打印小骆驼、小麒麟。“我们带了共享自在山海系列产品、多金属打印、尼龙和光敏树脂打印产品参展,旨在推广企业的3D打印技术。”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谢梦龙说。与3D产品一起亮相的还有有机农产品、葡萄酒、塞上富硒大米、枸杞等产品,突出展示宁夏优势产业和消费精品。“我们酒庄这次带来了5款产品,都是连续3年获得国际金奖的酒。”宁夏明雨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娜说,希望通过展会平台广泛接触潜在客户,进一步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市场,寻求更多合作机遇,提升品牌影响力。(记者 赵磊)

责任编辑:张洁龙